這陣子真的很忙一種精神上持續的緊繃

好像被追殺只要一停下腳步….敵人就會追上來了….

每天每天都有新發生的工作

而昨天、前天、大前天….每天每天…..都還有一直累積下來沒做完的工作

沒辦法好好吃飯、沒時間午睡....忘了喝水、忘了上廁所

唯一支撐我意志的信念…..就是10月底要去日本….

為什麼變成10月底??因為正在忙的這個專案要10月中才結束….

所以中秋節的連假不能用….只好再請3天事假去日本…因為菜鳥沒年假….

只是我的痛苦有期限只要撐過就好….但無止盡的痛苦該怎麼辦?

 

BONY一直覺得很抱歉….沒有幫上什麼忙連傾聽都沒辦法….

弟弟宗垣9月初上小學了擔心適應不良的問題.…BONY煩惱了好一陣子

上普通班還是資源班?遷戶籍轉學校、打聽老師、上課時全程陪讀

一個星期BONY只有一三四五的下午進辦公室

 

BONY坐在我後面….就只是一個座位的距離

她進辦公室的日子….我們卻連好好說句話的時間都沒有

常常是好不容易有了空檔我問她:「今天學校怎麼樣??」

BONY會對我說,怎麼辦?我快不行了!!以及今天學校如何如何…..

但沒多久旁邊又傳來同事喊著:「銘淇七線電話!!」然後我又必須轉回位子去…..

我忙著接電話、整理訂單,她忙著處理被壓縮成四個半天要處理完的事

斷斷續續的、片片斷斷的、我只知道宗垣的狀況很不好

老師被抓傷、同學被打傷、連BONY的手上也是傷痕累累

每天都在慌亂的迎接宗垣所有各種不同狀況的痛苦中

BONY很痛苦不知道怎麼說出感受的宗垣也好不到哪裡去

 

幾星期前哥哥宗澤在學校手腳止不住的顫抖到醫院腦波檢查後發現是「癲癇」

怎麼會這樣??連我都忍不住想罵人了

BONY對我說:「現在是在演連續劇嗎??」

我看著BONY的無力….連一句安慰都說不出口….因為不想說些不痛不養的話

 

今天下班前,BONY對我說:

『生孩子真的要深思熟慮….能不生就不生!真的很累!!』

這是發自BONY內心真正的的感受吧!!我知道!!一切我都看在眼裡….

但是人生就是這樣的循環吧…..有新生的生命….有凋零的生命….

父母孕育子女、教育養育他們….

未來我們會變成父母….教育養育我們的子女

我盡量努力學習不害怕新生命才有新希望

是這樣的嗎?是這樣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ckey 的頭像
    Mickey

    永遠都在尋找平衡的天秤

    Mic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