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在找照片的時候無意中發現這兩張照片...
 
 
這是97年7月拍的,把拔有天起床發現我們母女倆的睡姿竟然一樣!    10個月大的CC跟我
 
這是99年9月拍的,11個月大的DD跟3歲的CC 
 
人生真是奇妙的事, 相隔兩年的我跟CC,及CC&DD竟然不約而同留下了這樣有趣的照片!
 
 
 

常常看著這倆姊弟,雖然吵架的時候多,搶東西的時候多,爭寵的時候多,

不過倆人這樣作伴的感覺, 著實讓我心裡有一種輕鬆感!!

離我坐回副駕駛座的時間不遠了嗎??

離我牽回老公手的日子不遠了嗎??

 

DD來~姐姐切蛋糕給你吃!!

錯錯錯錯錯!這個場景的下一步就是CC的大叫聲...

媽媽~~媽媽~~~媽媽~~~DD要搶我的蛋糕啦~~~~~~~~~~~~

好好好~~厚厚厚~~~我來我來...妳們倆...可以和平相處嗎??

DD有一陣子很喜歡這個動作..右手張開對著天空,頭也跟著望天,然後用力發出一~~~的聲音

推車帶他們出去溜達的時候,我看到的就是他們倆各自東張西望的背影...

當我看到這滿地玩具的景象,真是快瘋掉...CC竟然可以安穩的看故事書,DD還可以繼續玩方向盤,

真是有種混亂中的寧靜感!

DD很喜歡在CC便便的時候爬到廁所裡找CC

           

在奶奶家的大浴盆裡洗澡

  

CC&DD躲在球屋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ckey 的頭像
    Mickey

    永遠都在尋找平衡的天秤

    Mic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