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大家介紹一個好東西...叫"擦擦筆"!!

是上個月六寶會在朱銘美術館聚會時發現的

當我發現竟然有一種筆是可以隨便畫,不怕擦不掉,而且沒有白板筆那種化學的臭味

我真是一整個很興奮不知道會不會太落伍,這東西是很早就有的嗎?

早就知道的人可以直接跳過不用看這篇~~~

 

這個擦擦筆是CKS的,筆上的說明是---

白板書寫、玻璃彩繪、鏡子汽車留言,使用面紙即可輕易擦淨!

重點--成份是"水性無毒材料"

這對有小孩的媽媽來說真是太重要了!!

 

在朱銘美術館為擦擦筆著迷的CC...竟然可以隨便畫在大片玻璃上都不會被媽媽阻止....

                 

 

擦擦筆長這樣...朱銘美術館一回來我就開始找擦擦筆要在哪買?

定價$40網拍一支$29,但是運費要$30,如果買的數量不多就不划算!

書局一支$38~$39,於是我先在書局敗了1支回家給CC畫畫...

有天去逛家樂福時意外發現家樂福有五支包裝$158,平均1支$31.6,當下馬上敗下去,還加買一個板擦!!

 

回家後,馬上在把貼在窗戶上的形狀顏色認知海報跟ㄅㄆㄇㄈ學習海報拿下來

窗戶上的玻璃就成了CC可以隨意畫畫的大黑板!

一旁的DD也興致勃勃想參一腳...

 

 

 

我自己的使用感想是...衛生紙真的就可以擦乾淨,不過太浪費!!

在家樂福買的板擦是毛的材質擦不乾淨,可能要用白板擦才可以擦比較乾淨!!

不過我後來找了塊乾淨的抹布讓CC乾擦,整個畫完後濕布擦最後一次,清水搓搓就可以把抹布洗乾淨了!

 

自從買了擦擦筆,CC幾乎每天都要畫畫,那種不被限制在一張白紙上的畫圖,對小孩特別有吸引力!!

CC畫的人都是頭直接連手跟腳,沒有身體阿!!

這幅畫的主題是---CC跟DD!

 

連DD也拿起筆蓋學姐姐比畫起來,到後來兩隻手直接在玻璃上回阿回....

然後迅速把手又放進嘴巴裡!!沒辦法...DD正值口慾期這時我也只能自我安慰...

還好上面說是水性無毒的!!

 

看到下面這種畫面就會想....還好我生了兩個小孩,前提是...有消音的!!

不然一聽到CC不停的大喊...媽媽~~DD又拿我的這個..那個....

或是DD因為東西搶輸或是被搶東西大哭的聲音....還真是頭痛阿!!

不過有人搶的玩具...好像就是特別好玩阿!!

還沒生小孩的爸爸媽媽們,還有只生一個小孩的爸爸媽媽們

要不要考慮一下陪我們一起下20層地獄阿??

             

 

 

沒畫畫也跟著回到手也髒髒的DD...

藉機機會教育一下!!CC...妳知道粉紅色+藍色就會變成紫色喔!!

CC很得意的說...媽媽!!我的手洗乾淨了耶!!

DD睡午覺時CC僅有半小時在地板畫畫的特權!!

不然DD會坐在地上回回回~~~不但身上腳上全都是顏料,衣服也會遭殃!!

 

 

這張的旁白是...媽媽...這裡有一隻螞蟻耶!!我用畫筆把牠關起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ckey 的頭像
    Mickey

    永遠都在尋找平衡的天秤

    Mic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