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快到年底時,就會有許多人開始裝潢...
而最近我們家這排跟前面那排房子裡都有人在裝潢...
從上星期四開始,早上八點就開始鏗鏗鏘鏘...鑽牆敲打...到下午六點...
只有中午吃飯的一小時耳朵可以暫時清靜一下!
 
每天我們都被這種轟隆隆的聲音嚇醒...
就算已經門窗緊閉,還是感覺的到屋子在震震震...
小朋友的午睡也常常都是躺在床上翻來覆去...睡不安穩!
前幾天早上...CC對我說:「媽媽好吵喔~~我想出去....」
想了想...出去他們倆就沒辦法好好睡午覺,不過反正在家也睡不好...
 也罷~~上網查了查捷運沿線有什麼點可以走走逛逛的!
下午一點...我們出發去士林官邸吧!
 
 
 
 
其實...CC很怕坐電梯,因為在月子中心時她曾被電梯門夾到,右手中指削去一小塊肉!
上上個月開始每星期五睡過午覺後我就會帶她們坐捷運到中正紀念堂等把拔下班
有時候餵餵鴿子,有時候看人家運動或學生練跳舞...
把拔來接我們以後,晚上到台北車站二樓吃飯,飯後再四處逛逛!
 
一開始...CC每次到捷運電梯口就開始大哭,然後爬到我身上要我抱...
DD一看到也要我抱,and還有一台雙人推車...
雖然有人說當媽的就像超人,但我終究還是平凡人...
好說歹說讓她慢慢適應,打電話給把拔讓他幫忙安撫...
一次兩次後...她終於不那麼害怕坐電梯,而且喜歡上每星期五的放風行程!
現在只要跟CC說要去坐捷運,她就會既期待又興奮!
 
 
 
 
 
               
 
 

淡水線過了民權西路站(OR圓山站)...捷運就變成高架跟平常坐的板南線烏漆抹黑的景色非常不一樣

CC&DD專注又興奮的看著窗外呼呼而過的風景

原本是要在士林站下車的,看她們倆看的意猶未盡,索性就繼續坐下去

坐到北投站再原車又坐回士林站才下車!

 

出了捷運站走了大約10分鐘就到了士林官邸...

遊客不多...大多是陸客跟學生...也有婆婆媽媽社區來遊覽的!

 

DD的睡覺時間到了...找了個池邊我們拿出吐司跟水果來吃...

 

                

 

然後四處走走逛逛....我沒帶腳架...隨性的到處找柱子拍照紀念!

這張是放在推車上搖搖晃晃拍的...

                     

 

 

四點多DD醒了...我們找了個涼亭餵DD吃稀飯...

沿路經過我們的一些婆婆媽媽聽到我自己一個人帶兩個小孩從板橋坐捷運到這裡...

都對我大大的佩服!!

 

唉~~~我也不知道我怎麼辦到的?

除了隨時應付兩隻的心情情緒跟需要之外...帶的東西才把我重死了!! 

說一下行李內容---

揹袋、兩個裝滿水的吸管杯、保溫瓶、奶粉、奶瓶、保溫罐(裝稀飯)、濕紙巾、衛生紙

吐司四片、小餐包一袋、切好的芭樂跟水梨各一袋、DD的牙餅、尿布、防蚊液、小護士、乾洗手、

換洗衣物兩人各一套、小外套兩人各一件、小毛巾兩人各一條、毛巾被一條....

DD的玩具三樣、風車兩小一大、CC的琪琪玩偶...

 

 

 

五點接到婆婆打來的電話要我們去吃飯,聽到我在士林...嘀咕了一下(怎麼跑那麼遠啊??)

六點多回到婆婆家,婆婆看到我一身的裝備,竟然也佩服起我來!!

說不定.....其實我還滿有當全職媽媽的天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ckey 的頭像
    Mickey

    永遠都在尋找平衡的天秤

    Mic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